0220 (31)

妹妹今年一月的時候就開始上韻律課程!

以前哥哥是讓她上美育奧福的親子課,內容是還滿豐富的!

但是離我家超遠~而且哥哥搞自閉,都給我窩在我身上,直覺得好浪費錢唷~

而妹妹很愛唱唱跳跳,那就先報個便宜的課程,這是運動中心的兒童課程!

一堂課才200元,是真的很親民!^^

也訓練她跟其他的小朋友相處~

妹妹比哥哥好太多了!該跳的時候都跟著一起跳!!偶而才會賴在媽咪身上!

 

 

0220 (32)

其實大部分的課程都是不准拍照攝影的!

但是某天有個媽媽一直拍一直拍,老師也沒阻止,過了一個禮拜~大家都大方的拍起來了

其實我們這些媽媽都只是單純的要記錄一下寶貝的成長過程而已!

並不會有任何的商業用途阿!!^^

亮亮對大鏡子非常有興趣~常常會照鏡子照到忘我!!哈哈

 

 

 

 0220 (33)

我都是從中場休息開始照!因為亮仔是慢熟型!一開始都要媽咪陪著跳!

不過運動運動也好啦!!

 

 

 

 0220 (34)

 

0220 (36)

一起跳舞的可愛模樣!!臉部是沒什麼表情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0221 (2)

這是最後一堂課嚕!!

 

 

 

 0221 (4)

已經長大會自己挖鼻孔了!中場休息的時候....

 

 

 

0221 (6)  

感覺統合課程~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原本是想讓他上完就休息了~想找其他的課程給他上...

因為老師上課內容每堂幾乎都一模一樣!我都可以來當老師了啦!!

都無聊到一直打哈欠!

後來三堂課換了代課老師,內容超有變化的!跳舞的時間也超多的!!

好多媽媽叫她自己另開一堂課來教!!她也答應了!

所以會讓寶貝繼續上這位新老師的課!!

妹妹也因為這樣的課程在家裡更愛唱唱跳跳了~常常看完DVD後就開始學著唱唱跳跳

沒事做時,也會自己唱起來跳起來!!~真棒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