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2 (38)

女兒就是這麼貼心啦!!!

這天一樣帶著寶貝去上律動課程,這天妹妹有點不受控制~一直分心..

其實老師還滿愛亮亮的(我自以為啦!哈哈)...所以都會特別的注意他,當她分心時,都會大聲叫"亮羽!!..叭啦叭啦..!!"

但老師的聲音時在太大了,所以亮亮都會以為老師再罵她~

所以有點黏媽咪,要媽咪陪...

等到姊姊和妹妹到了以後,是比較有進入狀況,但還是分心~一直去觀察別人在做什麼~

所以還是一直被老師"點名"~哈哈

 

0422 (43)

做體操的亮~

 

 

 

 0422 (45) 

抬著小短腿的亮~~

所以這堂課,也不知道她到底是高不高興??!!

不過在回家的路上,妹妹突然說"謝謝媽咪,我愛妳"...

當下有嚇一跳,怎會突然這麼說啊???

是因為我帶她來上課嗎??

哦~~~BABY~~~媽咪也超超超超愛妳的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422 (34)

這是哥哥去上朱宗慶時,我們在等哥哥,剛好卡到晚餐時間,妹妹超餓的啦~

所以帶她去買麵包先吃~

她真的餓到了,草莓麵包一眨眼間就把2各吃光光了!!(其中一個是我吃)

接著她又要求開小叮噹麵包,剛好哥哥上完課出來!

所以就打開一起吃!!!媽媽分..

妹妹小嘴塞得滿滿的,手上也拿著一個麵包,還要求要拿整袋的...

跟哥哥在搶時,露出非常兇的表情,大喊"我拿"!!!!

當下我大笑了起來~

原來真的會餓到失去理智!!!!哇哈哈哈~~

媽咪下次會先吃飽飽再出門的!!

0422 (14)

 

 

0422 (3)

愛拍照的亮亮~這些都是她要求媽咪照的唷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