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心血來潮跟醫美的好朋友約

想要打肉毒桿菌來去抬頭紋和瘦小臉(覺得臉的咀嚼肌實在太大了)

本身真的很怕打針~

已經約好了日期,當天早上突然想到...ㄟ~~好像是打打不少針..

突然很想打電話跟朋友取消..

但又想已經約好多次,還是去看看好了!

到了現場,朋友跟醫生很習慣的就直接來了~

因為這除皺和瘦小臉是最最最基本的微整形,幾乎沒有難度

就讓我坐在椅子上,針筒和藥液準備好,就直接打了

當然~怕打針的我重頭唉到尾

我老公都覺得事有多痛可以這樣叫!

其實除了小小的痛之外,是心理壓力,我真的很怕打針!!

額頭的部分 我一直以為是打在皺紋上!

其實不是ㄝ,他是整片額頭一個弧形的打6~7針

主要是讓肉毒整個擴散開來~

臉頰的部分是打在咀嚼肌上,肉多~是沒有額頭痛~

但微微刺痛的感覺 也滿不舒服的~

醫生是說每邊打個4~5針~但我怎麼感覺只有1~2針

或許都在叫~所以沒發現吧!呵呵

現在第三天了~

額頭的部分有感覺緊緊的~當你抬頭的時候會感覺額頭被壓住了~

這樣或許就不會有紋路出現了?

是說藥效約要一個禮拜後才會有明顯效果,期待吧!

期待著我有光滑的額頭和縮小的臉頰!

瘦小臉還需要再打一次,還可以再除皺一個部位..

須等我心情平復一點,再繼續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