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帶寶貝的關係,沒有辦法開發新客人,都只能靠老客戶介紹,或老客人回流..

最近的CASE都是散客湊團,離島..出國..

每次他們在出發前都想要CALL他們準備東西,常常一忙就忘了打~

但回國時一定要得打,是好是壞都要關心一下。

很開心~每次問的答案都是"很好玩","謝謝","下次再找你"..

聽到就好有成就感喔~

旅遊對我來說是工作,也是休閒,當我自己重視休閒之後,發現工作愈做愈好

因為會以自己為基準去考慮客人的想法,和想要的東西。尤其是有寶貝後,更能了解親子遊的需求。

而客人高高興興的玩回來,自己也愈來愈想要出去玩玩..我不想到老的時候才要出國玩~

應該是趁年輕的時候,就要讓青春不留白才是!!!

以前找老公出國,他都有一大堆理由..

現在我有寶貝啦!我可以帶著寶貝陪我出去玩勒!!!明年他會走路,就可以跟媽媽趴趴造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