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幾乎是我的自由日,

哲哲都送給公婆玩,

我呢!

就去會館進修上上課!!!

這禮拜六早上,陪我的好朋友去聽講座,上完之後,他的眼睛整各亮起來~

我想,他應該對他的未來、夢想又燃起了希望,所以才這麼興奮~

跟我當初一樣~~呵呵~興奮到失眠快一個禮拜!

她~應該也會吧!以上完課她跟我說的興奮度來說~

真開心給他一個寄託夢想的地方!!!YA~

而今天呢!

老公沒帶團,在家休息!

她說會整理家裡,

原本想說,他應該睡一整天吧~

沒想到,他真的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~~

好乾淨唷~

小地方也都清理的非常整齊~

哇!!!

真是另眼相看呢!!

平常都不打掃,一掃起來,比我做老婆的還乾淨~~

呵呵~真是沒有嫁錯人~~哈哈!!

我要謝謝老公~

星期六放我假,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,

也謝謝老公,把家裡打掃的超乾淨!!!!

愛你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