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婚是女方這邊好忙唷~~

偶們人手也不足,所以粉累!!!

今天才知道,兩年前我訂婚時,大家是幕後工作是這麼辛苦~

謝謝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!!!

姐姐和姊夫也很用心,很多事情都他們自己準備,做出自己想要的形式..

相較我自己的婚禮,真是好多遺憾唷!!!哀~~~~

這也是我第一次收禮金,這也不是簡單的事~

我想大概是只有兩個人吧~~~

真是忙不過來!

我是一直悶著頭寫禮金簿~小汝也忙著算錢~~還有人要求寫謝卡(第一次聽過)....

原來"櫃檯"並不是那嚜好坐的~原本以為打扮美美的,微笑優雅收著禮金就行了~

呼~~~忙翻天...

這次姐姐訂婚有3各造型!都很漂亮唷~~

 

第一各造型!!!很漂亮的復古頭~我超愛的~我結婚也有一樣的造型!!!

而且笨姐姐竟然出車禍,手上還有傷疤,新祕準備好多飾品幫他掩蓋~

這套的飾品是蝴蝶ㄝ~~粉用心的新祕!!!呵呵~~

我需要偶可以幫忙介紹唷!!非常NICE的新祕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套造型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套送客的公主裝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家大合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新祕真的非常的NICE,看到哲哲就說!哇~~好帥唷~~~二話不說!幫他做貝克漢頭~

哈哈~雖然哲哲有點嚇到!但他應該也很愛自己的造型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還在造型中~雖然在哭哭!但是他也沒有跑掉ㄝ!還是乖乖的給新祕弄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YA~完成囉!!!跟大頭姨丈照一張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~真帥氣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心的吃著西瓜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找外公外婆玩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謝謝公公婆婆幫我帶小孩~~我才能抽身幫姐姐的忙!!!感恩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我和我的小帥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哈哈~~自己也來一張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