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哲在暑期班上完後~

他已經愛上了去幼稚園了~~

遇到星期六、日,不用去幼稚園的時間,

他也想要去~

常常說:媽媽,我要去幼稚園了~

媽媽說:今天放假,不用去唷~

剛開始還會吵著要去~~

後來才理解"放假"的意思~

不然,就算上學日回家後,覺得無聊~

他也說會:媽媽,好無聊唷~~我們去幼稚園吧~~

媽媽:ㄜ.........

所以~~

當暑期班上完後,

毅然決然讓他在繼續上新學期...

而有一天~

他竟然跟我說他要上整天班~

要跟小朋友一起睡午覺,一起吃午餐~~

要我下午五點再去接他....

跟幼稚園溝通後,

讓他試讀一天看看....

結果,他還滿能適應的~~超開心的!!

我卻在家裡閒著發慌~家事做完了~

也睡了一覺了~電視也不想看~~就覺得好無聊唷~

一各孕婦也不能到處趴趴造~

反而不能適應的是我!!!~~

ㄜ~~

所以還是算了!!

不能讀整天啦~~

你要回家陪媽媽啦~~

最後決定~等媽媽做月子的時候~才去讀整天!!!

不然真的是太無聊了

寶貝哲一天一天的長大~

就覺得他也一步一步的離開我的感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