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幫寶貝哲預約環球運動城直排輪的體驗課

它是在中影文化城原本的3D館改建的~

場地非常給他粗糙..不優..

洗手間也非常的不乾淨..

網站做的還不錯,但是現場的硬體真的粉差..

一大早就拖著公公帶我們去..

不過到了之後有點傻眼..

但既然來了就硬著頭皮體驗一下囉!!!

但是工作人員和教練就非常的NICE~

把小朋友服侍的像小公主小王子似的~

希望他們會喜歡這裡和他們一起玩..

 

以直排輪和曲棍球為主..還有開網球課和籃球課..

今天才知道,好的直排輪鞋要接近5000塊ㄝ~真是嚇死人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到,馬上有漂亮的姐姐們幫忙換裝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2個姐姐七手八腳的一下就幫哲哲換好裝備了!!!很齊全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因為哲哲都不會,所以在軟墊上教學,比較不會滑..

今天剛好給這位哥哥一對一教學,哥哥還不錯~

一開始來各促膝短談,讓彼此認識一下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接下來敎自己站起來的動作~哲哲非常的厲害,一下子就站起來了!!

看著他認真的學習,也很快就完成動作,心裡好感動唷!

我的小寶貝又長大了點..在成長在進步..像海綿一樣吸收好多東西..

莫名的感動起來~~真是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站起來後,哥哥敎他如何平衡!!

一各口令一各動作,做的很棒唷!

站的很穩,大家都說他平衡感很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
接下來,就是敎踏步、走路、拿東西~進入狀況..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非常專注的寶貝

 

 

 

 

 


謝謝這帥氣的哥哥,給哲哲上這入門的一課~

 

 

 

上完之後,還滿心動的!

想幫他報名~他看起來還滿有興趣的!

但是他一下課..

我就問他:喜不喜歡~

他說:喜歡

我問:想不想要下次再來玩

他說:想

接著他迅速的把護具脫掉

而且馬上的往外走~

我就覺得好奇怪~

當他在脫的時候,我有幫忙一下!

才發現........喔!!!!好臭唷~~~~

護具鞋子太多人用了,臭翻天..

他脫下來後,衣服襪子都還是臭的~~超臭的啦!!

難怪他呆不住一直要走了!!!

我想他整節課大概都在憋氣吧~~

後來回家後上網看了Y17、大同運動中心..等等的直排輪課

學費都差不多ㄝ!!!

但場地差很多...

還好沒有衝動給他下訂!!!

好好的挑一下讓寶貝去學學、發洩一下體力吧!!!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