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可惜~礙於經費問題

所以只能住一晚的墾丁凱撒

導致在飯店哩,一直處於趕、趕、趕的狀態

下午大約5點多CHECK IN..

就要去吃自助晚餐囉!!!


大廳還滿寬敞的~我們在照相,哲哲就在大廳跑來跑去,去找他任何感興趣的東西...

一各不受控制的狀態!!!

還好夠大,不怕他會撞到東西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房間配備:

有電視~電視牆很漂亮唷~但是要小心,石頭會刮人ㄝ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房間一率都是2大床,把他併起來就超大的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外面的陽台,晚上原本想喝一杯,結果我陪小孩子睡著了!

爸爸等不到我,自己卻在陽台睡著了~~等到有點冷了才醒來回床上睡!!!真是累翻了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開放式的浴室。除了乾溼分離外還有浴缸~很棒唷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迎賓水果~~真不知道是誰擺的~~真不雅觀ㄋ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還有一些簡單的備品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在床上玩耍+尖叫的亮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己先跳進去的哲哲,後來就然自己開溫泉包噴到眼睛!!!哀哀叫

害我們都沒心情泡了啦~~這時期的小孩真的很皮..

不認真盯著的話,每一秒都會出狀況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混很晚導致想睡覺再等洗澡的亮亮....一臉想睡的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吃晚餐囉~~一直吃它的生魚片壽司,鮪魚的真好吃

它的甜點好多都好精緻又好吃~但是肚子實在裝不下那嚜多東西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晚餐大概已經8點了啦~趕快衝到遊戲室去玩..

結果也沒逛到墾丁街!!!

遊戲室超大的啦!!!好棒ㄋㄟ~~

有小孩玩的~也有給大人休息的沙發和報章雜誌~真的很貼心!!!讚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大多了不知道要玩什麼的哲哲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跟一各小姐姐一起玩辦家家酒!!!

一直作飯菜送來給我跟爸爸吃~真是孝順的好兒子啦!!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點半有姐姐講故事!!!互動很好唷~姐姐長的又很親切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說完故事,8點45是唱唱跳跳時間!!!跳的很HIGH唷~

 



哲哲最近超愛唱唱跳跳的!!所以也玩的很開心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亮亮也沒閒著,一醒來我就帶她去玩玩,一整各很忙~

一下跑哥哥照相,一下帶亮亮玩耍!!

臭爸爸就在旁邊納涼~看雜誌!!!真是豬頭ㄋㄟ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就是一臉豬頭臉啦~~看在你一直在帶團的份上就原諒你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意做很大的爸爸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凱撒的吉祥物~~好大隻的金剛鸚鵡ㄌㄟ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因為沒吃到昨天的宵夜,很生氣的提早起床~~因為爸爸都沒叫我~~嗚~~~

三各寶貝睡成一片真可愛.....

ㄜ~~爸爸!!你的乳溝竟然比我大!!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早上起床~

8點去吃早餐,吃到9點~~

就往小彎衝,玩了1各小時後,又衝回飯店,去椰林游泳池玩半各小時

就要打包行李回家了~~

超趕的啦!!!

 


小灣有攝一區是專門給房客的,很讚唷!!!

大太陽的沙灘,藍天,大海~~好漂亮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我也換好裝啦!!!可是~~我卻沒下海ㄝ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~~~~一整各很忙!!!

太熱了~臭亮亮就一直哭哭~~害我都沒玩到啦....

哲哲借的工具~也玩不到5分鐘!!!真是趕ㄋ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好奇的一直看著椅子上的沙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又把推車扛回飯店啦!!!

游泳池也很漂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我總算有下水玩到了~~

超舒服的~~大太陽在冷冷的水裡游泳~超享受的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哲也玩的很開心ㄋㄟ~~

 

 

結論是....

明年我要再去一次墾丁啦

去住她各2.3天~好好的度假一下啦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