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這次哲哲放大假時~帶他去BABY BOSS體驗一下

知道這裡已經很久了,礙於哲哲當時年紀小,後來又要上課~

所以一直沒來看看...

趁最後一天來瞧瞧~

真的還不賴ㄝ!!

每各都給他記錄下來~~還滿好玩的!!!

只是價格有點不美麗啦~~哈哈

還有~真的要平日來!!人少...體驗可以更多唷..

 


第一各是"當藝人"...

就是進去看YOYO的錄影帶..學著唱唱跳跳

哲一臉無奈~~好像沒興趣ㄝ!!呵呵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當消防員,他對這各念唸不忘,當天只有他一個人體驗,哥哥好像跟他聊很多

回到家裡一直重複哥哥的話...第一點~~第二點~~第三點~~救火要......

唸不停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當警察啦~~剛好這一梯好多人一起體驗~~

所以大家穿著衣服逛大街~~真好玩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賽車手~~這裡的小姐比較不優...

是讓大家玩遙控車去刺氣球~~他都沒有一各情境讓大家融入~~就直接玩嚕!!

一開始哲寶貝還不會玩~~說我不會~~那小姐竟然看著我說要不要我陪他~~

哇哩~你是沒看到我還背各小孩唷!!!!

我只好跟哲哲說~~隨便按啦!!!

也莫名奇妙的刺破最多的汽球~~哈哈~~很帥氣哩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救護員~也是1 BY1 的教學啦~

哲很強唷~~每各器具都非常清楚是做什麼的!!太聰明嚕~~

那各阿姨也很愛他!!!哈哈~~

病人是這各娃娃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是可樂加工廠,把可樂裝在瓶子裡~再送到便利商店!!

還滿有趣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碼頭貨櫃員~男生很愛這種機器式工具!!!

所以他好認真的玩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做披撒!!!哲哲滿愛做的~做完也迫不及待的把它吃掉!!哈哈..

 


 

今天總共體驗了8項~~

寶貝還一直說~他還想要玩好多好多的唷~~下次再來玩吧!!

 

 








之後又去賣場逛逛~買衣服~他們很愛玩車!!帥氣的哲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危險駕駛~~亮亮~~邊吃邊開車ㄝ!!!


 

 

預計每各月都去一次~真好玩哩!!!

 

baby boss←連我連我!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