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上"初遊"是因為以後還要再去玩一次啦!!

這次因為豬頭爸擺臭臉~所以沒玩的很盡興..

也因為哲哲和亮仔都比較小,玩的也有限~還滿可惜的!!

更重要的是~~130CM以上刺激的,還有鬼屋~我‧一‧項‧也‧沒‧玩‧到!!!!

真是悶死我了啦!!

還好事業務招待,所以不用花錢,不然我真的再也不想理豬頭爸了!!

出發前一直問豬頭爸,

我:義大真的很大嗎?

爸:不會,是陽春版的樂園(豬頭爸已經去過了)

我:怎嚜可能!!網路上有人說比迪士尼還好玩ㄝ??那有多大阿?

爸:很小..

我:跟六福村比起來呢??

爸:小多了

我:那跟月眉呢?

爸:月眉比較大!!

我:ㄘㄟˊ~~怎嚜可能阿!!

一直到出發前~還不信豬頭爸的話!!

直到~~~到了義大!!!

天ㄚ~~~

還~真~的~很~小~ㄝ!!!


從停車場往樂園拍~~戶外設施大概4.5項吧!!

 

 

 

雖然小,但是是以希臘風為主,異國風情讓人一到,整各心情都清新了起來了!!

有空間錯亂的FU!!是拍照的好地方啦!!

 

 

 

 

它是一長條狀的樂園,最左邊、樂園入口處,就是皇家劇院!電視一直在廣告的表演就是在這裡啦!!

特技要再另外買票,一般性的表演是不用再另外付費的!

聲光音響效果都還滿讚的!!

 

 

 

 


購物中心就在入口處的旁邊,都有通道可以相通!!

 

 

 

 


為什麼大家都會照這各特產中心哩!?因為位置剛剛好吧!在停車場那一側~

入園會經過馬路,所以都要走天橋,就是從這裡進去的!

 

 

 


入口處~

 

 

 

 


入口處往裡面照,左手邊劇院,中間就是那藍白希臘風,盡頭就是小小朋友的遊樂世界!

一整棟的!!

 

 

 



很有FU的希臘神話雕像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噴水的雲霄飛車~城堡上還有可以供人射水槍!!

 

 

 


 


盡頭的大木馬囉!!

 

 

 

 


從木馬往外照~~

 

 

 



到的時間剛好有劇場表演~就來看看囉!!

 

 

 


皇家劇院這一棟~表演廳在最上面,頂樓的拍照區啦!!呵呵~~太陽超大的!!

 

 

 

 

看完之後可以直接搭園區列車,通往最盡頭的小朋友遊戲區~~

當我們在排隊,就有服務人員說,撘車要等1小時左右,走路過去5分鐘內就到了!

阿哩~~

 

 

 


樓下還有水舞表演ㄝ!

但是沒排到,每場只限90人~~

 

 

 



還有一個小明星夢工場!!我還以為像是蠟筆小新電影演的那種~~

這比較陽春,看著電視作打怪獸的動作~在幫我們錄影起來做紀念!!

不過也滿好玩的!!

 

 

 

 

裡面還有梳妝台唷~~

只是服務人員馬上就要帶我們進去錄影~~沒好好梳妝打扮!!

 

 

 

 

兔女郎~~

 

 

小王子~

還有衣服可以穿搭~但是服務姐姐不會主動告知說~~

是我看到的問可不可以換他才帶我們過去換!!

不知他在急什麼??

原本我也想換衣服的~~但兩各小孩套好就帶進去了!!殘忍~~

拍攝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3分鐘~~也滿HIGH的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