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facebook的關係~有人成立的偶們板橋國小的社團~~

就讓我們找到幾乎不可能再相逢的小學同學ㄝ~~

網路真是太神奇了!!

因為小時候我們班是屬於田徑班的,都沒再唸書~整天都玩在一起~

所以感情特別的好!!哈哈

對大家都有印象~而且女生都幾乎沒變~

男生也差不多啦!!

只是第一眼都說:哇~你長高了ㄝ~~

因為國小的男生都沒發育啦!!所以都有這種錯覺~

女生就有那種小時候高不是高的感覺了啦~~

記得我小時候還排滿前面的~

現在竟然是我最矮啦!!嗚嗚~~真是的~

一開始大家都還滿ㄍㄧㄣ的~~

後來就還滿熱絡的很好笑啦!!哈哈~

真好玩~大家應該會常常見面吧~因為主辦人還滿常約的~~

真是期待下次的見面!!

主辦人&雅淩~~以為我們會帶小孩,她也帶一各來了~

結果我~沒~帶~~哈哈!!不過第地還滿內向的!!

 

 

 

 


蒨蒨和她男友~~很有夫妻臉唷~

 

 

 

 


其實今天人超少的~只有8各~但也不錯啦!!大家都有聊到天~

杜小胖和偶前男友啦!!哈哈哈!!!小時後純純的愛~連牽牽小手都沒有哩!!

 

 

 

 


還有我們的黑美人佩穎~和佩蓉~~佩容改變比較大~我一時還想不起來是誰哩!!

 

 

 

 


三美人啦!!

 

 

 


帥哥兩枚~

 

 

 



 

 

大合照囉!!

拍這張我還很努力的墊腳間哩~~竟然才一樣高而已~ㄘㄟˊ~~

偶前男友還很欠揍的半蹲哩!!

 

 

 

 


今天玩的真開心~沒有小孩沒有老公~雖然有點少了點什麼~

但可以盡情的聊天啦!!

我只吃了2片蝦餅和幾口肉吧~~都顧著說話!!

大概今天就我最吵吧!!哈哈!!

也謝謝爸爸顧小孩讓我出去聚餐~

不過,我也體會到你在外面吃吃喝喝有多爽了~ㄘㄟ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