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8這天是偶要去帶團!!

客人剛好是要到月眉世界一日遊~

心想說~BABY們好久沒帶出來透透氣,就問陳爸爸願不願意自己開車帶他們一起去玩~

沒想到平常很懶的爸爸竟然答應了!!真開心~~

早上一大早就出門嚕~

這天的天氣真是熱得嚇人!!客人先進去探索玩,下午才進馬拉灣~

一大早進去後,在裡面尋覓客人幫忙拍照,我就快中暑了!!

夏天,真的不適合去探索!!!

繞了三圈,就快不行了~等爸逼們來了,趕快跑去馬拉灣~真是清涼退火~涼多了!!

下午,就完全沒想到再進探索的念頭了!!!

 

馬拉灣很多年輕人ㄝ!!!超多的~

不僅溫度降低很多,眼睛也一直在吃冰淇淋哩!

真的是峰峰相連到天邊~大家的身材怎麼這麼好阿!!

去馬拉灣的男客人也超HIGH的~

這大概是我帶他們4年來,看他們最開心的一次了!!ㄏ哈哈哈....


 


探索裡面有遊行之類的秀~

馬拉灣裡面也有~但主要是BAND的演唱,還有外國人跳舞~時間粉短~大概15分鐘左右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大海嘯是一大賣點,今天總算見識到了~~大家玩得還滿HIGH的!!

不過都在最後面啦~體驗一下沖沖水就很開心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口錐亮仔~媽咪帶錯泳裝嚕!這件太大了!!

不過還是可愛的小蜜蜂啦~~

 

 

 

 



突然離開水面~我想他應該是想尿尿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裡有一池是給兒童玩的~上面還有遮陽的設備,非常的貼心哩!!

哥哥今天超HIGH的,因為有一個小姐姐陪他玩~~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
新好爸爸,今天完全是當保母ㄋㄟ~

礙於我還在帶團~所以沒辦法跟他們一起下水玩~真是可惜!

爸爸這天很樂的帶著他"女朋友"和大寶貝到處玩~完全無視我的存在!!

我只好默默跟在旁邊照相嚕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爸爸,不用縮啦!!看得出來還是很胖啦!!哈哈~

 

 

 




今天也有揪阿姐們一起出來玩,因為團體票比較便宜咩~~

好康道相報!!

偶親愛的姐姐,大著肚子還要抱小孩,真是辛苦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下半場的亮仔,看得出來很想睡覺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漂漂河時間到嚕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我想玩的最開心的應該是爸爸吧!!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可愛的寶貝~~

 

今天才發現,馬拉灣其實也很適合小朋友說~

除了幾個刺激的滑水道,小朋友不能玩外,很多設施都非常的貼心!!

今年夏天有機會,我們還是會想再去玩唷^^

真的是清涼消暑的好地方!!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