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哲又開始上學了~

原本想說,"哇!!只要顧妹妹而已,輕鬆多啦"!!! YA~~

沒想到~

卻是磨練我的開始.....

因為學校的點心是早上10點~所以說,是要在家吃早餐~

偶就必須早上7點起床,做早餐!!!!

天阿~平常我都是睡到9點的,已經睡不飽了~現在又要更早!!!哇~嗚嗚嗚~~

7 點起床梳洗完後,開始做"愛心早餐"!!!

大約7點半就要叫床了!!小朋友真的很神奇,才2天就自己調整時差,早早就起床了!!

但是充滿愛的早餐,並不是每次都賞臉!!每每都在考驗我的耐性和脾氣...

所以一早就會很想扁人!!!

這時我才想到我老媽,我以前怎麼這麼不孝阿!!!常常不賞臉,就急忙忙的上學去~

但老媽都從沒對偶發脾氣ㄝ....

媽~偶愛妳~辛苦妳嚕!!!!



 

 


 

吃完早餐,就要換衣服,拖拖拉拉的~又會生大氣了!!!呼~~

氣完總算出發了~~

但只有妹妹在家,果真清靜很多啦!!!可以認真的訓練叛逆的妹妹了~

哥哥不在家,妹妹也可以安靜的睡覺嚕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學囉~~

又板起臉孔訓練哥哥把書包歸位,餐具拿到洗碗槽....

放好之後,不能閒的又聽到兩隻小鬼爭吵的聲音~OH~MY GOD!!

又開始訓小孩嚕~

沒多久又要開始煮晚餐了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不容易習慣了,習慣早起,習慣這一切模式..

沒想到,

老師又開始出作業了~

又多了一項,盯小孩寫功課.......

 

哥哥超愛上學的,所以每天是都開開心心的去學校~

第一天回來,一臉開心的哩,老師稱讚他很乖,很守規矩....

第二天回來,臉有點尷尬,問他是不是被罵,他總是說是別人啦,老師說~在教室追逐念了一下..

第三天回來,一臉睡意,太HIGH,玩得很開心

第四天回來,說又沒吃到水果了,卻是因自己吃太慢,大家都要去睡午覺了,都收起來了...

到了星期六日,又說要去學校上課!!!

現在就是吃飯慢一點(老師說都在聊天啦,所以都吃很慢)


不敢在學校大便,因為學校的馬桶是小孩的SIZE,他覺得太小,會卡住屁股

竟然憋了3天的便便,還好跟老師溝通,請老師開導一下!!!

沒想到,老師說:ㄏㄡˋ,老師這麼大的屁股都卡不住了,你那小屁股放心啦!!!!等你在學校有大便出來,就送妳一個小禮物~~~

偶在旁邊聽到,真是愛死這位新老師,這麼不計形象!!哈哈

寫字又是一個頭痛的地方,因為他左撇子,阿我是要怎麼教阿

有耐心的教他,又給我扭來扭去坐不住,當然又吃了我一記手刀!!!

跟老師討教後,她說不用急啦,慢慢來~勸偶不要生氣!!!

ㄏㄡˋ~~真是有耐性哩!!!

還教了偶一些撇步,真是感謝老師ㄋ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