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三十歲~就不想再去記今年是幾歲了~~

就過生日就好啦!!哈哈~

雖然爸逼沒準備驚為天人的禮物..沒有鑽石、車子、名牌包~

但只要全家人開心沒吵架沒心結~

當天是HAPPY就真的是生日快樂啦~

PS:其實家產都在我這~我想花就花!!哈哈哈哈

不過照慣例還是要意思一下買個蛋糕慶祝阿!!

除此之外,竟然收到永豐信用卡送的巧克力ㄝ....

是我從有卡以來第一次收到不用另外花錢的禮物說~

粉多家的生日禮都是要再花錢的,但其實都麻沒有划算到哪裡去..

沒想到永豐這麼貼心~送女生最愛的巧克力~而且還是生日當天送到唷!!

以後~我會儘量的刷的!!哈哈哈~

 


哇~每一顆都看起來好好吃唷!!

實際上真的超好吃~

 

妹妹也來吃一顆!!

 


哥哥也吃一顆~~

大家搶著吃~不過口味比較適合大人,小朋友可能不習慣,有點苦苦的!!

阿~有一顆是有酒味的!!是被誰吃掉了啊??

 


真是用心的信用卡~~

 

 

 


我們自己買的~黃湘怡的蛋糕~好黑~

滿滿的巧克力!!超好吃的!!!

以後我的生日都要吃這家啦!!好愛唷^^

 


這次買的是經典巧克力!!

 

 

點蠟燭嚕~~我的寶貝們^^

 

 


恩~這樣就對啦~一根就夠了!!看起來有質感多了!!

那個問號的蠟燭真的越來越不討喜~

 

 


許願中....

希望爸爸不要亂花錢~希望爸爸不要越來越胖...

 

 


最後一個是秘密!!呵呵~~

 

 

吹蠟燭囉~

妹妹在扮什麼鬼臉阿???哈哈~

剛睡醒一直揉眼睛!!


 


我的小男朋友啵一下!!

嗚~~不要長大交女朋友啦~~

 

 

小古錐~^^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期待中~~大家都好想吃唷!!^^

 

 

 


可以吃啦!!!

 

一層巧克力蛋糕~

一層巧克力~~

喔~~~~滿滿的巧克力溶在嘴裡!!好幸福唷!!

 


大快朵頤囉~~

 


好吃哩~大眼妹~~哈哈

 

 


 

越來越帥的小帥哥^^

 

 

祝我生日快樂^^...YA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