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親愛的姊姊生了第3各BABY啦~

勇氣可嘉!!

已經有了兩隻搗蛋鬼了~又不小心來了第3各!!也還好是個男生,對姊夫家有個交代了啦!!

大家表面上看起來都說沒關係,但傳統觀念裡,還是想要個男孫,這種想法,到哪時才會改阿!!??

我記得當初有了BABY時,當驗出來知道是男生時,心情相當低落,因為我跟老公都超想有個女兒的~

但似乎也是老天爺有先見之明,看準了老人家的心態,給我了男寶貝,讓我之後比較沒有壓力!

想當初公婆他們多高興阿~疼哥哥疼的要命,偏心偏的十分嚴重~

真是搞不懂!!

不管是男是女,只要教得好,就都是寶,孝順貼心才重要~

 

 

不過既然來了,大家都非常的歡迎,

小表弟加油,你有惡魔般的哥哥姐姐們,希望你可以好好長大!!哈哈~

 

 

這天,我們要去餐廳吃飯,特地好好的打扮一下!!

1203 (3).JPG

亮仔超級適合戴帽子的,超可愛的!!

 

 

 

1203 (10).JPG

 

 1203 (11).JPG

害我也想去買一頂大人的,來個母女帽!!

 

 

 

 

1203 (21).JPG

來囉~這就是小表弟嚕,長得跟姐姐們都不像啦~非常男性化的臉~

每天都在驚訝中長大,沒辦法小姐姐還小,不懂事,她是想親你,不是真的想咬妳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1203 (17).JPG

外公外婆也一起來吃滿月酒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203 (26).JPG

亮仔在外都獨樹一格~慢熟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1203 (41).JPG

三隻搗蛋鬼湊一起~

 

 

 

 

 1203 (47).JPG  

我也抱抱著好小好小的弟弟唷~

想要再生個妹妹來陪亮亮,但是一想到又要從頭捏拔長大,就好累~作罷!!

照顧小BABY是最累人的~~

總之,希望弟弟可以頭好壯壯,趕快加入小惡魔們的行列吧!!哇哈哈哈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