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下班後,六點多到家,就開始打開電視,幾乎看到11點多,準備洗澡上床睡覺。我已經做的電視兒童1個多月了,覺得好空虛喔~難道,結婚後的生活就是如此的單調乏味嗎?老公呢...是很早就回到家了,就開始打開電腦,開始玩線上遊戲,玩到我們要睡覺的時間,他..覺得這樣有趣嬤?是因為我不讓她出去找些狐群狗黨,他唯一的消遣,就是上網玩線上遊戲,每天都這樣玩,他覺得有意義嬤?

我想..他大概也是被我關在家裡吧。跟婚前的生活,我不在家的日子,他幾乎天天往外跑,找朋友,那時他快樂?還是現在覺得安逸?真想好好的問他。現在懷孕了,他也不會想要帶我出去走走,就這樣日復一日...兩個人,過著一點都沒長進的日子,覺得好恐怖喔!我真的不想這樣在繼續下去了,我今年才27歲,也老大不小了,看看27歲有點成就的人比比皆是,我就只能窩在家裡看著一點都沒有意義的電視,心理愈想愈不甘心,真的不想要這樣生活下去。

想去學點東西,讓我的生活充實點,最好是能賺點錢,貼補家用。壞就壞在現在是各大肚婆,什麼事都不能做,哀~~~

不行,我要振作點,一定要找點事來做。否則,今生真的沒什麼意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