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寶寶到現在已經6各月了ㄝ,沒想到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,再過三各多月,我的寶寶就出來啦~真不敢想像到時候的生活會變的如何???多了一個人,我的家會變的怎樣???

自私的我,好想只有兩人世界就好了,一起出去旅遊,一起工作,一起休息,我可以像各小孩向他撒嬌,可以獨占他的一切,真的好想喔~但!就只剩3各月了~~~哀!!!覺得有點可惜。

但或許又會像其他有寶寶的人說的一樣,那是另一種幸福的感覺,跟兩個人的幸福是不一樣的,也是有負擔又甜蜜的幸福,也或許我更喜歡有寶寶的幸福也不一定。呵呵~~~希望這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