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到了後期就很少回娘家了,老公更是少回去,因為都去帶團。

上次媽媽提醒了老公,說都沒帶我回去吃飯,老公昨天特地帶我回家囉~

回到家裡,首先迎賓的是我家的小咪咪-馬爾濟斯,好久不見啦,可是牠竟然直往老公身上跳,ㄘㄟˊ~~牠還是比較喜歡陌生人。媽媽早就把飯菜都準備好啦,爸爸也在客廳等我們,閒聊了幾句就上樓吃飯囉。雖然家裡頗亂,但溫馨的感覺仍在,這是我溫暖的家。媽媽做的菜永遠是最好吃的,我就吃了好多,不知道老公吃的習不習慣,看他先猛吃白飯,後來才吃菜,但事後他也說吃的很飽,那就好了。吃完飯後又吃水果,真的是撐到不行,就一起坐著看連續劇,再閒聊。

要離開的時候,媽媽準備好多水果和蔬菜,要我們帶回家吃,真是不好意思,每次回家都拿一堆東西。

在車上的時候,深深覺得好感傷喔~家裡就剩爸媽兩個人,孩子都大了,各奔東西,他們真的覺得好孤單喔~所以都期待著小孩子回家看他們,唉~之前真是不孝,都懶的回家,以後要每各月回家走走,陪陪他們才是....公公婆婆也是一樣~也要常回去走動一下,培養一下感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