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的很痛的一天.....

當哲哲到了要喝奶的時間,先去泡牛奶,但哲哲已經大哭不已,是真的有那嚜餓嗎???我就自以為聰明,一手拿奶瓶,一手抱他,結果........突然有扭一下的感覺,直覺是...扭到了!!!

但當時並不覺得有痛的感覺,就先餵奶啦~餵完後,跟他玩的時候,就開始隱隱作痛。

老公下班回來後,說要帶我去三重逛街,ㄟ....只剩牛仔褲,想說....穿的下嬤???就套看看~~沒想到竟然擠的進去,也扣起來了,哈哈哈哈~證明自己已經慢慢恢復身材啦!!!真開心~~

出門時,已經成駝背的狀態,跟老公說,先去給醫生橋一下好了,好痛。

結果在走到診所的路途中,看!!!!超痛的,痛到我沒辦法走路,還大哭了起來,(還滿丟臉的),但真的很痛,老公嚇到了,說要用背的,我覺得好丟臉喔,就說先休息一下再走,等稍微不痛後,又走了五步,又大痛了起來,我也就大哭了起來,生孩子 比較痛????還是扭到腰比較痛?????都很痛!!!

好不容易到了診所,躺在床上,已經沒辦法移動了~~~醫生說要打止痛針,挖勒!!!他事先插吊點滴的細管,大概打了5針吧~~~我的天ㄚ!!!

結果也沒去逛夜市就肥家了,走路就只能彎著腰,真像老太婆

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後就好很多啦~但還是要吃藥!!!不然要微微陣痛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