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7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喔!!!

這一年裡,其實老公一直很體貼...

除了最後一個月,大吵,吵要離婚..

後來和解..

相約慶祝結婚一週年紀念日..

原本是兩個人要去吃上闔屋,請公公幫我們看哲哲..

但是我跟公公說:爸~今天是我們婚一周年ㄝ,我要要出去吃飯..

公公說:喔~好ㄚ!一起去ㄚ~..............

我:ㄜ.....好ㄚ,一起去~

不然爸爸自己一個人在家也不知道吃什麼~

還有小姑也一起去啦~

公公也打電話給婆婆....

所以總共五各大人加上2各小嬰兒一起慶祝..

就是各家庭聚會~~~

吃的~還滿普通的~是很新鮮的海鮮自助吧..

但是一個人要花700塊 ...真不便宜......

因為老公沒吃過上闔屋,所以最後我才會選擇這裡的~

其實還滿想去吃台朔牛排的..沒吃過~

沒關係~

還有情人節!生日!管他什麼日子~過 一 陣子在去吃囉.....

 

沒有兩個人的浪漫晚餐,而是家庭聚餐的閒話家常..

雖然有點可惜,不過也讓公婆開心放心,也是值得的..

 

 

如果可以許願的話,

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互相辱罵、謊言、惡臉相向..

希望老公可以長大、成熟些、多為家人想想..

希望我們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