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有哲哲以來,我第一個生日!!!

老公原本說要去吃大餐,想去吃台塑,但....我們已經開始不吃牛肉了!!

不能破戒~所以只好作罷!

老公也沒有準備特別的"驚喜"(有啦~驚喜就是....什麼都沒準備)..

所以過的很平淡~

問老公,他還說差點忘記勒~

他說他現在心裏只記得....哲哲的生日~挖勒~~~

這是老公買的組合式蛋糕!!!生日,還是要點蛋糕才對~~

 

 

 

 


哲哲~這是我的!!!你不能搶~

 

 

 

 


好啦~~分你ㄔㄧ口!!

 

 

 

 


好吃吧~看你笑的真開心勒!

 

 

 

 


晚餐~就是去吃吃到飽的火鍋!

 

 

 

 


還帶了巧虎作伴呢~

 

 

 

 


看到沒~~我已經長了4顆牙齒囉!!!

 

 

 

 


哈哈~超像的父子!

 

 

 

 


很像吧!!

 

 

~

結果老公都沒有幫我照...嗚...

 

28歲ㄝ~哇!!!我是熟女啦!!!可是也是人妻嚕~~~~

雖然過的很平凡,但是幸福就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