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哲現在在學習戒尿布~

所以每次只要他說要"尿尿"~我就把他抱起來往廁所衝~

嘴裡說著:快!快!快!~先忍住唷~~

結果他竟然學起來了!!!!哈哈~

有天早上還在昏昏沉沉的時候,他也說要尿尿,抱著他慢慢走...

他竟然很大聲的說~~快!快!快!!!!...害我都笑醒了~~~真是可愛的寶貝阿!

現在他很棒囉~就算包著尿布,也希望要去馬桶尿尿~

出去逛街時,他說要尿尿,根他說有包尿布....他還是一直說要尿尿~~~

堅持到廁所才尿出來!!!好棒唷~

現在長大了~

會在意有沒有重視他~~

他常常會坐在大腿上跟我講話,玩遊戲!

有一次他在跟我講話,我沒看他,在跟爸爸講話,

他發見後,

就用他可愛的小手,把我的臉轉回來,堅持要我看著他~~

哈哈!!!超可愛的舉動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