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阿嬤家整整呆了2天,

長輩們每天的重點就是不停的準備吃的給我們吃!

早上起來都快中午了,

吃完早餐就準備吃午餐了~

午餐吃完,昏昏沉沉的就去睡午覺,

睡起來就看到長輩們已經在準備晚餐的食材了!

哇!!!!

這兩天就像豬一樣被養!!!哈哈!

應景的喜氣背心~只照到背影!應該可以穿各3年吧!!!呵呵~家樂福買的唷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四人小組密會~討論為什麼ㄤㄤㄤ愛哭哭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哲哲:ㄤㄤ你為什麼愛哭哭!好吵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那我還是去吃我的餅乾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ㄤㄤ停了!因為他也在吃小饅頭餅乾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不出來嗎?我吐出來給你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爺吃的正開心呢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撒嬌的哲哲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阿嬤的庭院還真大!!我可以跑來跑去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
媽咪~我也要吃小饅頭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恩~好吃好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哲哲你在覬覦ㄤㄤㄤ什麼阿?一直看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換爸爸來啦!還是猛看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帽T也是家樂福買的唷!可是台灣製的!!!!真好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