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阿嬤家實在太無聊了!

任性的我拉著大家一起去旗津走走!

高雄只要太陽一下山,就冷的根什麼一樣!冷死了~

一到旗津人山人海阿!

剛好!看到台東的業者到旗津開腳踏車店!

就跟他們免費借腳踏車遊玩,哈哈!

其實做旅遊也是有好處的!!!搏感情後就可以省一筆啦!!!YA~真爽!!!哈哈

 

我們 一家三口是坐協力車~嬰兒的位置太擠了!叫他改進點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行進中~右到左~阿雯!高雄小姑!阿欣!~呵呵~素顏的阿雯看起來真清純阿!!!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
當然自己也要照一下嚕~

 

 

 

 

 


永遠仗著自己的脂肪多而不穿外套的爸爸!

生意做很大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美少女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ㄜ~~~這是媽媽組嬤!哈哈~~~我臉好圓唷~

後來我才發現!我莫名奇妙的胖了4公斤~都是爸爸啦!一直吃宵夜!!!

我要跟阿雯一起努力減肥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當然少不了擠在中間的小可愛嚕~兩隻手都有!真貪心阿!!!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好像沒對到焦唷!好吃的雞蛋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沒坐渡輪~也要拍照留戀啦!好冷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哲哲很不配合唷~好啦!你就照背影就好了!五美女合照!!!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旗津特產帽子!太大!照張像就好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媽媽也來一張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父子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此時的我們正在吃傳統番茄!就是沾醬是蒜+醬油+砂糖~還不賴!!!

哇!我竟然跟爸爸一樣圓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
開心就好~不用流口水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這是國樑表哥的女兒,差五各月!哲哲都不跟人家玩~真難控制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哈~試鏡中!

 

 

之後我們就轉戰六合夜市啦~當然是人擠人!被推的走的!

也沒吃到啥就回家啦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