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成為人妻後,似乎每年過年都要回高雄!

但是我對它愈來愈失望了~

每次在回來的路上我都會報怨~

累死了~什麼都沒玩到!

老公都會回一句~以後還有機會!!!來敷衍我~真討厭!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~

除夕就一整天開車~到了就吃年夜飯~

初一~跟公公婆婆去朋友家拜年~ㄟ~一到婆婆就被拉去打麻將,公公就跟朋友喝酒聊天~

ㄚ實在無聊就威脅老公帶我們出來,我們就去夢時代逛逛、吃飯!

初二~老公為了要看餐廳,一大早就直殺墾丁~

初三~從墾丁回來就已經晚上了!就去找高雄阿嬤吃飯~

吃完飯就開夜車回台北了!!!!

哇~~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六合夜市、新崛江、英國領事館、愛河喝咖啡~~都沒有!!!!

還有也沒時間約小金~~對不起~~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幾天就一直在坐車,坐的頭昏腦脹的!!

真是痛苦的回憶~~

小金~我以後再補妳啦!!!這次沒計劃好~真是SORRY啦~~別生氣唷!

 

這幾天我們吃的最高檔的餐~friday's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點了雞柳、豬肋排、義大利麵、冰淇淋~~都好好吃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



因為太餓了~~所以自己吃自己的!!!就沒有餵哲哲~~他也就自己吃起來囉!!!

哈哈~~小朋友可以自己吃,大人真的是樂的輕鬆哩!!!

哲哲大概也餓了!!!吃好多唷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吃~我給5顆星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吃飽撐著~~好滿足唷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爸爸總算如願以償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