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姐這禮拜要出嫁囉~~

捨不得嗎??

好像還好ㄝ!!!

因為你每天都跟姊夫溺在一起,根本就是已經嫁過去的感覺~

而且姐夫是非常NICE的人,非常的疼妳~也不會花天酒地的人~

所以大家都非常放心~~~把你交給他照顧!!!

記得小時候跟你的感情非常不好,常常打架~~

是從我出嫁那天,你非常的照顧我,幫我處理好多大小事....

很甘心~~才認真的覺得~~你是對我最好的姐姐~~

之後,有了哲哲~你也常幫我"養"他~~哈哈~~~比他爸爸還會照顧他~

妳也不嫌棄我們倆各"閒人"當你的電燈泡~~

跟著你們到處趴趴造~~

幸好有你們,不然我們真是成天都關在家裡發慌...

還有,

我每次要去上課,都很任性的把你從三重教過來顧小孩~

妳也很認命的馬上到...(PS會不會暗地罵偶阿~~)

有時候,中午沒東西吃的時候,也會請你買過來,救救我和哲哲~~~

姐~~~你真好!!

嫁過去之後,我相信你們相處一定沒問題的~

但最大問題是跟他們家人相處吧~~克服了也就沒問題嚕!!!

還有阿~~

妳是很單純的~~很多事情都想隱瞞我,可是都被我猜對了~~哈哈!!!!

講出來,我都可以幫你阿!!!真是的....

雖然我是各任性的妹妹,但是我很多事情都比你有經驗唷^^

妳的婚禮我會盡全力的幫忙的!!!

BABY生了,我和哲哲也會好好照顧他!!!哈哈~~

我希望是女生,

妳希望是男生,比較沒壓力!!!那還是先是小男生好了~~

如果有不開心的事,我家隨時給你來發洩,(但最好不要啦~~)

無聊的時候,也可以常來逛逛~(ㄜ~好像是我們比較無聊)

姐~認真的祝福妳~~~一定要幸福唷!!!!

哲哲:阿姨~~~愛你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