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出國的次數不多~但這兩次都帶哲哲出門~

有些人會覺得帶他出去是浪費錢~~因為他長大又不記得了~

我對這句話都很不以為意~

以前,看到同事有BABY時,都會覺得好可憐唷~

生活會被綁住,沒辦法和另一半過甜蜜的兩人世界~

也曾經問過同事說,有小孩後有什麼感覺~

他卻是很開心的跟我說~~很幸福的感覺~~

當時我都噗嗤的笑笑~想說怎嚜可能!!!

當我有了哲哲後~我才體會到他所說的"幸福"..

是一個完整的~甜蜜的~開心的~深深的~幸福!!!

以前從沒有的幸福~

真的是要有了小孩才可以體會到的!!!

哲哲是我幸福的根源~

超愛他的~

所以我要在我每個開心的時候都可以跟他在一起,跟他一起笑,一起玩..

出國玩~就是要出去嘻嘻哈哈的玩個幾天~

當然要帶著我最愛的寶貝~

跟他一起吃異國料理~

一起看台灣沒有的風景~

一起睡在別的國家的飯店裡~

也一定要在相片中留下我們開心的樣子~

或許他長大都不記得了~

但是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阿!!!

在我的寶貝1歲的時候,我跟他一起去吳哥窟~

在寶貝1歲半的時候,我們一起去了日本九州~

我記得在吳哥窟的時候他被韓國奶奶"拐走了..

我記得他在飯店的大床上滾來滾去的可愛模樣..

我記得在游泳池裡,水冰冰的,他還是玩的不亦樂乎~

我記得他驚訝的與吳哥窟女孩相望~

在日本,

他和我們一起吃梅之餅、好吃的章魚燒、拉麵、濃郁的冰淇淋~~

一起走吊橋、去臭臭的火山、和鬱金香寶寶照相..

可惜的是~~沒有和我一起泡湯~~只有爸爸享受到..

這些回憶都不只那5000塊了..

所以就別再唸了~

這些都是屬於我的回憶、記憶..

哲哲他自己的回憶,未來他自己創造的才美..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