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亮這兩天真是讓我們相當的驚訝!!

在這兩天之前阿~~

頂多只是"爸爸"、"媽媽"、"好"、"要",頂多加個"媽媽抱"....

沒想到~在一天裡面~加了好多字唷~


她會說"拜拜",我懷疑這是因為巧虎的DVD的關係~一直在說"拜拜"~

會叫"哥哥"了~~前兩天哥哥去他阿嬤家住,就問她要不要找哥哥,她就說了"哥哥"了~~

哲哲當然超開心的啦!!

有一次我抱著她~

一直哀哀叫要拿東西~

我就問她:是這各?這各?這各嬤?

不是的他叫搖搖頭~

後來就然很大聲的說"這個"

....ㄜ~~

所以他現在拿東西都會說~"這個"~~

之前的謝謝都只是點頭,昨天也開始用講的說"謝謝"~

然後我又想說~那來學學叫阿姨看看好了~

她也就發出""的聲音..

後來較教她一些有的沒的字彙~

她會很快的發出一樣的音ㄝ

ㄏㄡˋ~怎嚜這麼厲害阿!!

我想很快的她就會跟哥哥鬥嘴了~!!!

最近她學會的新招:告狀

當我在煮飯時,聽到他們有爭執的聲音

就看到她跑過來,指著哥哥的方向,大聲說:哥哥!!!


前幾天去三峽老街走走,平日去唷~~

滿冷清的,也沒買到金牛角~

去了常去的那家要買奶酥口味的,竟然~~平日~~只有原味的!!

這~~太不專業了啦!!!

就空手而回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