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閒,都會帶著亮亮出去走走~

到公園或運動中心等等,可以溜小孩的地方~

但卻發現她真的是受哥哥影響很大..

而且壞習慣學的最快~

學上了又很難改的掉,因為還小,判斷是非能力比較慢,所以好難矯正唷!!

真的是頭很大!

到公園的時候,有小孩靠近她時,她竟然對小妹妹吐舌頭!!!!傻眼~

當下小妹妹的媽咪馬上帶著她的寶貝離開~

頓時是要先訓小孩還是跟人家道歉阿??!!超尷尬的!!

又有小孩接近她,她又對人家怪獸吼....真的很無力!!

都是哥哥啦~之前很愛對人吐舌頭..亮亮還以為是打招呼的方式!所以就有樣學樣~

連去接哥哥時,跟學校老師說"拜拜"~她也是吐舌頭回敬老師~

超丟臉的!!

之後就訓了哥哥一頓,說他不准再如此,妹妹都學壞了,以後會沒有朋友..

亮亮的話,先跟她說怎樣是不對的..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了!!

不過她還是會犯,就會捏捏她的小臉頰,警示她,並告誡不可以囉~

現在更是再到公園的路上或學校的路上,就諄諄教誨著,等下遇到人只要說"哈囉"就好,千萬不能吐舌頭和怪獸吼,這樣會沒有朋友唷!!

正在我努力的矯正妹妹的行為,發現原來哥哥在我沒注意的時候,又教妹妹吐舌頭了!!!

吼~~~真是氣死我了!!

1130 (151).JPG

 

1130 (152).JPG    

趁我在收衣服時,迅速的將自己打扮成???

哥哥的泳衣+泳褲+妹妹的小褲褲+兔兔帽..

 

又帶她去試上韻律課程,他沒興趣也沒關係!

就學著一個很皮的哥哥在地上打滾..在教室跑來跑去...

這就是平常跟哥哥在家每天上演的戲碼!!

我快暈倒了~

之前常聽到人家說,生一對兒女是個好字

不過,先生姐姐再生弟弟才是100分

先生哥哥再生妹妹就算90分

就是差這麼一點~

就讓父母超頭痛的!!

正值很皮的男孩子加上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

感覺的只有"完蛋"兩個字

必須花雙倍的時間精力腦力來對抗~

我想~我更需要的是用不完的耐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叛逆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